曦伯利亚

我是曦伯!气人画手
详情见置顶( ´∀`)
暂不开稿需要请走企鹅咨询:3470203068

这是一个置顶4.0

泥吼!!!我是曦伯伯!!
 很高兴认识你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

统一说明一下d(ŐдŐ๑)

画的同人可以随便抱图【指存图做头像之类的,当然想自己做个钥匙扣玩啥的也可以跟我讲,但不可以商业盈利】

但是原创设定不建议保存更不可以做头像【我非常非常反感这样的事】

以及想要搬运转载必须要私信我或评论下不然一律视为无权转载

抖音/堆糖上我的图皆为盗搬( ゚皿゚)我并不知情也没同意过


是大一新生

近期:宝可梦/数码暴龙/ff14
 游戏实况党(๑•̀ㅂ•́)و✧
 有入ut/hk/rw/sally/逆转裁判/dr/恶魔从不撒谎/湖边小屋/怪物猎人
 其他参与有:咒术回战/jojo/恶魔人/怪诞小镇/aph/PROMARE
 【总之还有很多 其他的我列举不出来乐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】


雷点比较少
 杂食党
 雷学画风,未经允许模仿形式

我是孩厨,但是lof不怎么发(¦3[▓▓]【因为根本没人看液】

然后是注意事项【!】
 产的粮一般都是拟兽,人体烂的一批【雷请注意】

日lof随意_(:з」∠)_【但是艾特不一定看得到】

除了近期粉是固定产粮之外

其他的坑都是随机产粮
 最近有些淡ut了

不出意外可能会很少画ut au了,但是原著有机会还会产粮的∠( ᐛ 」∠)_
 产粮很杂没有特别固定的cp向【】

然后就没有什么了【?】
 谢谢你看完(´。✪ω✪。`)

评论(9)

热度(92)